综合新闻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>综合新闻
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金阳新所设备搬迁简报之五
文章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09-15      【字号:

实验室公共设备搬迁基本完成 

 91日至11日,我室对现有设备进行了大规模的搬迁,这批设备的搬迁完全由本室技术人员负责,在实验室主管技术的尹祚莹副主任的统一安排下,整个搬迁有条不紊,他与全体技术人员一起,对设备细心拆卸,仔细包装,小心搬运,现大部分设备已经安装到位,目前正调试中,本月可望全部投入使用,这批设备有:连续流气体同位素比质谱仪(两台)、高压液相色谱-等离子体质谱仪、激光水同位素分析仪、等离子体光谱仪、气象色谱质谱仪、元素分析仪(两台)、总有机碳分析仪、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、激光粒度分析仪、离子色谱仪、生长曲线分析仪、高速离心机、微生物鉴定系统、原子力显微镜、荧光倒置显微镜等等。 

 至此,除需要设备厂商,约定与矿床室同类设备一起搬迁的部分设备外,环境室公共设备搬迁基本完成。 (顾复供稿)

 

    

 

    

 

    

图:部分搬迁到位的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