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新闻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>图片新闻
中科院地化所刘丛强院士当选爱丁堡皇家学会外籍院士
文章来源:地球化学所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3-01      【字号:

 经过全世界提名和五轮严格评选,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(Royal Society of Edinburgh)于2017年2月15日公布了新增院士(会士)名单,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刘丛强院士当选爱丁堡皇家学会外籍院士。此次公布的来自英国和其他国家新当选的60名院士名单中包括3名荣誉院士和9名外籍院士。学会特别表彰了刘丛强院士等3人对推动RSE的国际化工作所做的努力。

 爱丁堡皇家学会成立于1783年,是代表英国最高学术水平的五个学术团体之一。自成立之日起,学会已经吸引了包括苏格兰、英国其他地区和世界范围内来自科学技术,人文社科,商业管理以及公共服务等诸多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和杰出人士。中科院地球化学所刘丛强院士入选爱丁堡皇家学会通讯会士。

 相关链接:http://www.rse.org.uk/wp-content/uploads/2017/02/Press-Release-The-RSE-welcomes-60-new-Fellows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