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>合作交流>来访报告
举办大型国际会议情况
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发布时间:2010-05-06      【字号:

2005-2009年期间,实验室主办大型国际学术会议4次,双边及地区会议1次,极大地扩大了实验室的国际学术影响。

1)刘丛强研究员为大会主席,于2006924-27日在北京成功主办了第七届国际环境地球化学学术会议(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nvironmental Geochemistry),参会总人数达400人,外宾200人。

 

2)郑宝山研究员与北京大学陶澍教授合作作为大会主席,于20071027-29日在北京成功主办了第12届太平洋盆地区域环境与健康科学国际研讨会(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Pacific Basin Consortium for Environment and Health Sciences. Environment and Health in the 21th Century: Challenges and Solutions),参会人数达400人,外宾200人。

 

3)冯新斌研究员作为会议主席,于2007729731,在贵阳市召开了“贵州汞污染研究-从科学研究到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”(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ercury Pollution in Guizhou- From Integration to action),与会代表32人,其中境外代表10人,来自于加拿大、挪威和日本等国。

4)冯新斌研究员为大会主席,于200967-12日在贵阳成功主办第9届汞全球污染物国际学术会议(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rcury as a Global Pollutant),参会总人数达650,其中境外代表达400人。

 

5)郑宝山研究员为大会主席,与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合作,于200692324日在北京成功主办了第五届海峡两岸资源与环境地球化学研讨会。